“缘分啊”醉酒驾驶员走错路被警方查获

2017年07月15日19:0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黔西南高速大队四中队民警在雨樟收费站查处了一名涉嫌醉酒驾驶的驾驶员。

当天上午10时许,黔西南高速大队民警在雨樟收费站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在对一辆贵E籍小型普通客车进行检查时,车上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鼻而来,而且面对民警的询问该车驾驶员支支吾吾、神情慌张,并刻意与民警保持距离。

民警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初步判定该车驾驶员有饮酒驾驶的嫌疑,于是对肖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117mg/100ml,属醉酒驾驶。

面对证据,驾驶人肖某承认其昨晚和朋友一起喝酒至次日凌晨两点多,本以为睡了一觉就没事了,便起来准备驾车到安龙办事,当行至晴兴高速公路时一不小心下错了站,于是准备从雨樟收费站下站后再掉头去安龙,谁知刚一下站就遇到了正在此处执勤的民警。

目前,驾驶人肖某因涉嫌醉酒驾驶正在接受公安机关调查。

交警提示:警方查处酒驾不是以驾驶员饮酒后和再次驾车间隔的时间长短为依据,而是根据驾驶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标准。(田有贵 何顶)

(责编:高华、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

热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