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5个乡镇中心敬老院投用 首批60余名鳏寡孤独老人入住

2017年07月21日23:4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7月20日,占地700平米的兴义市捧鲊中心敬老院迎来5个乡镇60名首批孤寡老人入住。

据了解,为完善乡村孤寡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安享幸福的晚年。由兴义市民政局与捧鲊镇人民政府共投资400多万元;自2015年以来开建在该镇新村(原老办事处所在地),为来自捧鲊、七舍、鲁布格、猪场坪、三江口等5个乡镇,建设了两栋环境优美,设施完善,占地面积为700平米,建筑面积2750平米;共有床位80张;截止至目前该院全部竣工投入使用。

目前,该敬老院由该镇2名干部代管,其已招聘护理人员12人。其该敬老院与已周边的5个乡镇共签订入住协议72人; 5个乡镇首批入住60~90岁的鳏寡孤独老人60人。(詹贤刚 雷绍洪)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