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成功发放首笔小水电抵押贷款

2017年07月26日14:2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记者从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了解到,该分行向兴仁县龙井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发放一笔小水电抵押贷款,金额500万元,期限10年,成为邮储银行在黔西南州发放的首笔小水电整体资产抵押贷款。

据了解,黔西南州地处云贵高原东南端,境内河流众多,地势落差大,水能资源丰富,天然的优势造就了小水电企业的快速发展。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结合当地经济特色及实际情况,调研开办了小水电抵押贷款。该款产品采取企业名下的小水电资产整体抵押,以及小水电电费收益权质押两种担保方式,很好地解决了小水电企业中机器设备只占小水电整体资产的10%以下,厂房、大坝、水渠和隧道等占较大的比例,金融机构按机器设备抵押数额进行贷款达不到小水电企业要求的贷款额度这一融资难题。

“邮储银行小水电抵押小企业贷款手续简便,利率低,担保方式灵活,贷款期限最长可达10年,贷款金额最高可达5000万元。”该分行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罗孟介绍。小水电抵押贷款较好地满足了用户需求,一经推出便受到企业青睐,除兴仁县首笔贷款以外,目前已对兴义市、册亨县、普安县3笔小水电企业贷款进行受理和调查,同时与有贷款意向的4家小水电企业进行了初步接洽。贷一户而引一批,邮储银行正是通过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从而不断适应市场和客户需求,为细分市场的众多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鲜丽娟 张卿)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

热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