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至28日汕昆高速公路上行线封闭施工 过往车辆请绕道行驶

2017年07月26日14:2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7月25日,记者从黔西南高速交警处了解到,即日至2017年7月28日对汕昆高速公路上行线进行封闭施工。

据介绍,因近期连续降雨导致汕昆高速公路1556KM+800-1558KM(小地名:顶效Ⅱ号隧道)右洞路面涌水、隧道部分路段洞壁渗水、隧道小桩端洞顶截水沟损坏失效。

根据一路多方会议,决定对汕昆高速公路上行线1556KM+800-1558KM(小地名:顶效Ⅱ号隧道)进行封闭施工。

黔西南高速交警提示:在应急抢修期间,汕昆高速公路下行线兴义往广西和贵阳方向的车辆从义龙西收费站进行下站分流,下站后前往贵阳方向的车辆由万屯站上站经晴兴高速前往;前往广西方向的车辆由鲁屯站上站经汕昆高速前往。广西、贵阳出发至兴义、昆明方向的车辆借道汕昆高速下行线(小地名:顶效二号隧道)通行。

预计施工结束时间:2017年7月28日中午12时。(何顶)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

热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