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高速交警成功将运输“僵尸”肉车辆拒之门外

2017年07月26日14: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现场查获嫌疑车辆。
现场查获嫌疑车辆。

7月25日上午10时许,黔西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成功查获一辆载有28吨左右冷冻“僵尸牛肉”的车辆。

当天上午黔西南高速交警大队九中队民警黄丹明正在汕昆高速公路岔江省际执法站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在检查到一辆渝B**95号重型半挂牵引车时,发现该车驾驶员面对民警的检查询问支支吾吾、表情慌张,民警根据经验判断该车可能存在违法行为。

随即民警对该车运输的货物进行检查,正如民警所料,开箱检查后一箱箱冷冻牛肉出现在民警面前,面对铁证,驾驶员承认自己运输的是没有检疫合格证的冷冻牛肉,车上28吨左右的货物全是冷冻牛肉,准备从云南运送到广东,没想到刚一进黔西南辖区就被高速交警查获。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黔西南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在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即将启幕之际,黔西南高速交警再次查获冷冻牛肉,净化了食品市场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宗旨。(黄丹明 何顶)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

热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