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逃逸 走头无路投案自首

2017年07月27日14: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晴隆县交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交通事故逃逸案件,维护了事故受害人的合法权益,彰显了法律的权威。

日前,晴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安静的值班室响起急促的电话声,李某电话报警称:在南环路光辉村三组,有一女性老人躺在路上,可能死亡,疑似被车撞了。

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事故民警支成江立即赶往事故现场进行勘查,并立即向带班领导汇报,得知情况后教导员韩利兴立即带领事故中队中队长秦义赶到现场参与现场勘查。

事故中队所有值班人员的工作均有序展开,大队事故中队分成三个小组,第一组由韩利兴任组长,负责现场的进一步复勘;二组由支成江率领负责现场周边的村组进行排查走访;三组由秦义率领负责对县城范围内的所有修理厂、停车场、后院、角落等地方进行排查,同时安排专人对事故路段周边可能有的天网及监控视频进行调取,在事故周边村寨、县城人员密集的地方张贴悬赏通告,充分发挥网络媒体的功能在微信、微博上发悬赏通告等。

随着各项工作的展开,陈某驾驶的黑色轿车渐渐进入了民警侦查员的视线,经多方得知,陈某已驱车到贵阳,此时得到新线索的民警秦义,立即带队奔赶贵阳将肇事车辆查获,在公安机关强大的侦查攻势下肇事者陈某走头无路,投案自首,自首后对其肇事逃逸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温良林 何顶)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

热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