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车行驶途中冲下路坎三人受伤 册亨民警紧急营救

2017年07月31日14: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册亨县冗渡镇美井村长坪组冗者线道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两人重伤一人轻伤,公安民警、医务人员经过30余分钟的紧急营救将3名受伤者送往医院,得到及时救治。

据救援的民警介绍:当日18时许,册亨县冗渡镇美井村长坪组长坪小学往冗者线200米的乡道转弯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三轮车翻下路坎,造成车辆损坏、两人重伤一人轻伤。

册亨县公安局冗渡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后,值班民警及交警中队2名队员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三轮车侧翻到路坎下,有三个人倒在旁边,经民警现场检查发现司机韦某和乘客张某受伤严重,不能动弹,且韦某头部正在流血,民警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一边用急救包为伤者包扎止血,安抚伤者。同时,劝离围观群众,指挥疏导交通,防止二次事故发生。

经了解,该车驾驶员韦某驾驶无牌农用三轮车非法载人,且三轮车不经常使用已接近报废,由于行驶过程中右后轮突然脱落,车身失去平衡冲下路坎,导致两人重伤一人轻伤的惨剧。幸好有群众发现及时报警,才使伤者及时得到救治。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群众:严禁农用三轮车非法载人,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不准上路行驶。(潘秀伟 韦昌豪 何顶)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