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供电局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迎“八一”

2017年08月01日14:5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党员要做到平常时期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机关头豁得出来”日前,在“八一”建军节之际,南方电网贵州晴隆供电局党支部的党课上,该局党支部书记就“怎样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课发人深省,该党课也将喜迎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4周年纪念日的到来。

晴隆供电局将此次“支部书记上党课”列为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分析了贵州电网公司2017年“112234”党建工作任务的形势,通报了各项重点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党课上,该局党支部书记就党组织是什么,什么又是党员,怎样做合格党员,哪些人可成为党员一一做了详细解答;他还要求:一是积极结合工作实际推进贵州电网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是履行党员义务,要求分别讲学习、当模范、做贡献、守纪律、做真人、敢纠偏、防范于未然,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业,走群众路线,发扬民主风尚;三是践行入党誓词,在实际工作中争当先锋、做表率,做合格党员;四是构建廉洁文化,把“不能腐”的体制机制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最后他还强调,切实推进党员积分管理制度,针对基层党员作用难发挥、流动难管理、学习难组织、活动难开展的瓶颈,大力推行党员积分制度,以积分的多少反映党员履职情况和党性情况。

党员积分管理制度推行让与会党员耳目一新,都纷纷表示:有了党员积分制度管理,党员身份就有了明确的尺子衡量,使党员管理制度更加规范化、精细化,很清晰的阐明了先锋模范“要做什么,怎么去做”的问题。

据悉,当天该局党总支部还举办了党员大会,全局共计80余名党员干部参会,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隆重纪念建党96周年。(卢官洪 刘付林)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