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消防支队官兵集中收看建军90周年阅兵直播

2017年08月01日14:5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激励广大消防官兵贯彻落实好“四句话”总要求。7月30日,黔西南支队组织全体官兵收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直播。

9点整阅兵仪式开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举行了升旗仪式,习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和检阅后,分列式正式开始,官兵在持续2小时的阅兵仪式中,始终全神贯注、精神饱满的观看着荧幕,画面上的一幕幕彰显出中国人民是珍爱和平的,是不愿再看到历史重演的。在信息化全球的今天,全世界各国人民的命运早已紧密联系在一起,我国举行阅兵,是告诫当下各国人民要牢记历史,以史为鉴,各国和平共处。

直播过程中,全体官兵按住一颗激动的心,目不转睛,不时的交流,神情与言语中透漏出对祖国抗日战争胜利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的欣喜和自豪,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官兵为人民服务、为贵州的发展、为消防事业作奉献自己的决心。

收看结束后,各基层大(中)队全体官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广大官兵纷纷抢先发言,畅所欲言,由衷表达了作为一名军人为祖国做奉献的自豪感。官兵们一致认为,此次阅兵,展现了我国的军备建设成果,增强国民气节、名族自豪感,展现出了我国的国防力量,树立了国威、军威。这是振奋人心的时刻,作为消防官兵的我们,更要深刻认识到军人神圣职责的艰巨,不断开拓创新和进取,发扬消防部队过硬的战斗作风,做党和人民信得过的部队,进而激发了中队官兵的爱国热情,缅怀历史,让我们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今天。使中队官兵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执勤备战和灭火救援工作中去,为今后的消防事业增光添彩。(张杰 何顶)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