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喜迎“十九大”暨庆祝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系列活动开幕

2017年08月01日14:5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现场。
现场。

人民网兴义8月1日电(何顶) 为切实贯彻落实好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7月31日,“党旗映夕阳·同心颂党恩·喜迎十九大”暨庆祝第三届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召开系列活动在黔西南州兴义市正式开幕。

据了解,这次系列活动是黔西南州历次老干部活动中覆盖面最广、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活动项目和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活动。

开幕式现场,全州各个系统的老干部合唱代表队感情充沛,引吭高歌,激情舒展新时代风采,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赢得了现场观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采访中,黔西南州委原副书记、省水利厅原正厅级纪检员、系列活动组委会顾问田忠明告诉记者:“作为离退休老同志中的一员,真切感受到了我们赶上了好时代。广大老同志在政治上受到尊重,精神上得到关怀,生活上获得照顾,我们在内心里,十分感恩伟大的祖国,感恩我们伟大的党,我们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充分发挥好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时空优势和威望优势,继续力所能及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特别要为我州文化产业繁荣发展、助力民族特色经济创新示范区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据介绍,此次系列活动将陆续举办传唱革命歌曲、爱州歌曲比赛、离退休干部及涉老系统“诵、讲、创”大赛和全国老年期刊年会、全州离退休干部诗词、书画、摄影作品联展,开展“庆重阳·颂盛会·展风采”等文体活动。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