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到仁朝村走访慰问贫困留守儿童

2017年08月03日15:0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进一步改善贫困留守儿童的生活,努力营造关爱贫孤儿童的社会氛围,8月2日下午,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志愿者到该县小屯镇仁朝村看望慰问贫困单亲儿童吴欢欢姐弟,并送去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他们送去慰问金、衣服、裤子、鞋子、袜子、猪肉、食用油、核桃乳等慰问物资。活动现场,志愿者还与村委会相关负责人及其孩子伯父伯母们对孩子今后生活、学习等作出帮扶方案。并对他们几姐弟近期思想动态、生活起居、学习等情况进行了解,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做一个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国家栋梁之才。

其间志愿者们还陪着孩子聊天做游戏、整理衣服、炼油、检查电灯线路、耐心教会孩子们做好用火用电安全知识等。

据了解,吴欢欢几姐弟父亲在2010年已病故,随后母亲又改嫁生育一子(共六姐弟),目前六姐弟就读于小屯小学。几年过去由于各种原因母亲又与继父分手后也不知母亲下落,留下六姐弟守着空荡荡的家,他们暂由伯父伯母们监管和陪护,目前已完全享受政府低保及相关政策补助。

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负责人赵福海说:“未来将继续关注他们,让六姐弟得到政府关注帮助的同时也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赵福海)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