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法院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向消防、武警官兵送上节日问候

2017年08月03日15:0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贞丰法院了解到,时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的喜庆节日,贞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鸿,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修兴,党组成员、副院长朱天才一行先后来到贞丰县消防中队和武警中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中,赵鸿为官兵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并代表贞丰法院全体法官向全体武警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对贞丰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特别是对贞丰法院各项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希望消防、武警官兵与法院法警队建立良好的互动,共建合作伙伴关系,随后,赵鸿一行还与全体官兵一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汇演。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祝愿广大官兵节日愉快,阖家幸福。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保持激昂的斗志,坚持“民拥军、军爱民”的良好传统,再接再厉,为维护贞丰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发展再立新功。(郭雪)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