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电网公司检查指导贞丰供电局降损“利剑行动”

2017年08月04日17: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贞丰供电局了解到,贵州电网公司由市场部、计发部牵头组建成3个检查组,走进各地区供电局检查降损“利剑行动”工作,对各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进行指导督促,当日,组长孙严带领第一小组协同兴义供电局到贞丰供电局开展工作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贞丰局负责人对“利剑行动”工作汇报,了解该局在管理降损和技术降损上的工作实绩和存在问题。检查组深入北盘江供电所就资料、系统、现场三部分逐一进行检查。对该局降损“利剑行动”方案落实情况及线损分析报告编制情况,高损线路、台区治理及线路、台区异常整治情况进行了检查。通过系统抽取2条10千伏馈线及5个台区,核查CSGⅡ系统检查目标值及责任人、提级责任人是否配置完善,系统线损数据统计是否及时、真实、完整,系统异常处置流程是否闭环。从计量自动化及营销管理系统随机抽取公变及专变档案,核查计量装置运维及营销管理系统计量模块实用化应用。现场抽取1条10千伏馈线及2个台区,核查了线变户档案、抄表质量、零电量用户、计量自动化档案信息,计量装置运行状态,计量装置安装规范及典型设计执行情况等。

孙严组长对贞丰局上半年在降损“利剑行动”中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也给予指导性的意见,鼓励大家能通继续努力,为完成10kV及以下有损线损率7.36%的目标夯实基础。(谢武超 刘付林)

(责编:高华、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