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贞丰县第十一届龙舟赛隆重举行

2017年08月08日20: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贞丰8月8日电 为助力山地民族特色体育建设,弘扬民族文化传统精神,8月7日,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多彩贵州”贞丰县第十一届龙舟赛在贞丰县三岔河景区隆重举行。

贞丰县委副书记蒙立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钟代刚、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唐仲嵘、县海事处副处长张明富等领导出席此次龙舟赛。

开幕式现场,钟代刚表示:“迎盛会展浪漫贞丰新颜,赛龙舟扬民族文化之魂。”龙舟文化,代代相传,生生不息,是中华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饱含着中华民族的价值观念、思维方式与情感记忆,弘扬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本次在三岔河举办龙舟赛将进一步丰富山地旅游大会活动内容,展现贞丰人民良好的风貌。

据悉,此次共有来自贞丰各乡镇的14个代表队362人参加比赛,进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沙坪镇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刘付林 丁松)

(责编:罗炼、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

热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