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供电局党支部慰问一线困难党员和患癌职工

2017年08月14日14: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关要求,扎实推进精准帮扶工作,帮助党员、职工解决生活中的困难。日前,晴隆供电局党支部在该局党员活动室向3名困难党员、职工发放了慰问金。

慰问中,该局党支部书记田水一共向刘庭飞(困难党员)、赵松(困难党员)、卢梅(患癌职工)3名困难党员、员工转交了党组织慰问金3000元;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以乐观健康的心态直面困难,并表示将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困难,帮助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实事,减轻一些他们的生活压力和负担。

同时,受助困难职工家庭对党组织的慰问与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会把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化作克服一切困难的动力。

据悉,此次受助困难党员、职工都来自奋战在一线的老员工,他们几十年如一日,爱岗敬业,坚守平凡,任劳任怨,以身作则为广大职工树立了良好的品德形象。此次慰问,拉近了党组织与一线基层员工之间的距离,在他们遇上困难时,党组织将温暖与鼓励第一时间送到他们的手中、心里,切实构建企业人文关怀,充分地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在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等方面的作用。(卢官洪 刘付林)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