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县人民法院召开机关作风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2017年08月14日14: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普安县人民法院了解到该院召开机关作风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参会人员57人,会上本院领导传达学习《中共普安县委办公室、普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在全县集中开展机关作风大排查大整治的工作方案》、《中共普安县纪委普安县监察局关于成立机关作风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据了解,将对照违反《贵州省党员干部作风“十不准”规定》、在立案、审判、执行等工作中存在“生、冷、硬、推、拖、散、懒、庸、浮、慢”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自查,通过开展机关作风大排查、大整治活动,进一步加强司法作风建设。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朱维文同志强调,要将机关作风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与“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及法院系统正在开展的“纪律作风问题专项督察活动”结合起来,全院干警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转变作风,务求实效。(张臻)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