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县人民法院召开查找单位突出问题和工作“短板” 专题会

2017年08月14日14:0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队伍素质,树立人民法院良好形象,以新面貌、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日前,普安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针对县机关作风大排查大整治办公室关于做好机关作风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认真查找法院工作突出问题和存在的工作“短板”,会中排查出精准扶贫、“双创工作”、案件质效指标、信访维文、法庭建设、法院信息化建设等6个方面的问题。

会上该院院长朱维文强调,严格按照《中共普安县委办公室普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在全县集中开展机关作风大排查、大整治的工作方案》中违反《贵州省党员干部作风“十不准”规定》及我县当前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法院审判执行等工作中存在“生、冷、硬、推、拖、散、懒、庸、浮、慢”等方面的分析产生突出问题和工作“短板”的原因,要求各位直接负责人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确保“短板”变长项。(范元奎)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