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龙:全龄智能运动公园开园

2017年08月14日14:1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开园活动现场。
开园活动现场。

人民网兴义8月14日电(刘付林) 日前,2017年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系列活动——快乐运动中国节之义龙“全龄智能运动公园开园仪式”举行。

据了解,全龄智能运动公园是义龙新区引进“快乐运动中国计划”,共同携手搭建中芬合作平台,以“快乐运动”为主题, 打造本土特色与现代风格相融合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公园是一个为0至100岁的人群打造的全民健身主题公园,主要分布在明镜湖环湖区域,分为滑轮运动、综合运动、儿童运动、康养运动等六个空间,并结合当地的秀丽自然风光和和风土人情,在明镜湖一期示范区将10个点位53套娱乐健身项目,通过创意实现全家集体参与,体验智能互动运动、儿童寓教启蒙运动、家庭亲子运动,感受多彩运动生活。

开园仪式上,芬兰乐普森集团全球总裁、义龙新区全域体育·运动文旅建设计划荣誉顾问TERO介绍说到:作为“一线六湖”联合设计、生产、建设者,我们将提供更多的原创设计,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不遗余力地与合作伙伴一起,助推义龙建设成为公园里面的城市,快乐运动的城市,生态智慧的城市,为义龙最终成功申报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系列活动——快乐运动中国节期间,开展全龄智能公园游园体验、美食展活动、民俗表演、攻防箭、鲁屯古镇穿越游戏、快乐趣味运动足球赛等活动,让参加活动的嘉宾、游客和广大群众领略一个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季。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