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军”助推脱贫攻坚 望谟八步红茶走出大山

2017年08月15日14: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文军”助推脱贫攻坚 望谟八步红茶走出大山

8月14日,“文军”征战深度贫困地区助推脱贫攻坚贵州新闻媒体免费广告全面上线暨项目签约仪式在贵阳举行,贵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慕德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望谟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张若谷代表望谟县就配合做好新闻媒体制作、播出、推广宣传八步红茶广告进行交流发言,与贵州日报、当代贵州、贵州广播电视台、多彩贵州网就望谟八步红茶广告制作、审核、播出等事宜签订协议书。

望谟将抓住“文军”征战深度贫困地区助推脱贫攻坚贵州新闻媒体免费广告宣传机遇,组建以县委宣传部、县扶贫办、郊纳镇等人员组成的工作领导小组,专职沟通对接新闻媒体,做好全面服务,把准正确的广告宣传导向;积极收集望谟八步红茶在推广中有价值的资源和线索,进一步挖深八步红茶在推广中的主动力。在资金上加大投入。进一步整合各项资金,确保八步红茶在推广上看得见成效、亮得出品牌。在技术上加大投入。继续以生态茶品牌为主线,邀请省内外茶业专家现场指导,进一步把八步红茶提炼出优势、提炼出特点,为广告推介作好基础。把八步红茶打造成全国茶业知名精品。(刘骞)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