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盛会热 旅游旺 马岭河峡谷让游客难忘

2017年08月17日15:5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游人和参会嘉宾在峡谷游览。
游人和参会嘉宾在峡谷游览。

日前,贵州省兴义市马岭河峡谷进入秋季依然水量充沛、气势磅礴,游客和参会嘉宾在峡谷游览。 

对于北京游客刘玉发、高辉夫妇来说,这次来贵州来黔西南是值得的,在与记者交谈中,他们说到,今年他们各自都81岁、82岁。第一次来贵州是在40年以前的事了,那会用语言形容那就是:破破烂烂,天无三天晴地无三尺平。

“这里的人际关系很好,城市也很干净,很和谐,人和自然很和谐,整个社会很和谐,跟国家的政策很协调。”高辉来人说到。

香港嘉宾:感觉挺好,空气很好,山清水秀,人也比较热情,所以我准备在这里买房。第一次来,来参加会议,顺便看看有什么机会投资。大自然给我们的回馈,希望游客都爱护环境,把水质保障好。

马岭河峡谷旅游开发公司总经理吴思龙介绍说,这段时间来旅游的特别多,刚好又是旅游旺季,相对去年涨幅在40%到50%。这次山旅会嘉宾特别多,我们根据政府和公司安排,包括停车和导游进入景区的顺序都是有序的,安保力量也加强,每个点上都会有值守人员,包括停车场,并组建了专门的安保队伍,让游客与嘉宾在景区游得安心,体验不一样的黔西南山地旅游。

据了解,贵州省黔西南州借助“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在兴义市举办的契机,致力于打造山地旅游业品牌,构筑国际旅游业和山地旅游目的地高端交流平台,进一步普及山地生态旅游理念,推动体验式休闲养生旅游和山地旅游发展,山地旅游休闲成为人们的好去处。(刘付林)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

热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