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爆胎莫惊慌 黔西南高速交警来帮忙

2017年08月18日15: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8月16日,黔西南高速交警帮助爆胎车辆驾驶员更换轮胎,为驾驶人解决燃眉之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保障了车上人员人生安全和道路畅通。

当日,黔西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四中队民警正在对道路进行巡逻管控,上午09时许,巡逻至晴兴高速公路新寨隧道出口时,发现一辆白色越野车缓慢行驶到路边并停下,民警立即用车载喊话器提示:“此处不能停车,请立即开走”。

就在此时,从车里下来一男一女,男的将车辆后备箱打开,女的惊慌失措的跑过来告诉民警车辆在隧道里爆胎了,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下车并在车后设置警示标志,民警告诉越野车上的两人,不要惊慌,我们帮你。

随后民警变身修车郎的镜头就这样呈现在高速路上,约20分钟后,轮胎更换完毕,民警娴熟的换台技术和热情服务,赢来了司乘人员的多次好评与感谢。

黔西南州交警温馨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驾车前要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遇爆胎等突发情况时,要紧握方向盘,不要慌张,慢慢减速,将车缓慢停下来。切忌猛打方向、猛踩刹车,以免造成更严重后果。(余洪旺 姜仕杰)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