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无证驾驶无牌三轮车违法载6人 义龙交警依法查处

2017年08月21日14: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义龙交警大队在鲁屯古镇周边各个路口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疏导交通车流、人流,指挥车辆按序停放,同时对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毫不松懈,当天即查获一起无牌无证、非法载人的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上午,龙广工作组民警在路面执勤时,发现一辆从龙广方向往鲁屯方向驶来的无牌三轮载货摩托车,因车上载满了人,涉嫌违法载人,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民警随即上前将该车拦停,依法进行检查。

检查发现,该三轮载货摩托车竟载了6人,属于违法载人,检查中,驾驶人陈某无法向执勤民警出示驾驶证及车辆的相关证件。

经询问,驾驶人陈某表示,自己和几位乘车人一起在工地干活,为图方便就大家乘坐一辆三轮车到工地,没想到会被交警查处。针对驾驶人陈某无证驾驶无牌三轮载货摩托车违法载人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当场对驾驶人及乘车人进行了宣传教育,并依法对该车辆进行扣留。目前,案件正在处理中,等待陈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义龙交警提示:为了确保出行安全,请不要随意乘坐超员车辆,避免发生意外。(黄亨雨 何明兴)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

热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