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营运管理中心开展联合行动 打击偷逃通行费行为

2017年08月21日14:5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查处车辆。
查处车辆。

近日,兴义营运管理中心主动协调路政、高交等职能部门,启动了一路三方联合打击偷逃通行费行动,此次行动由中心营运管理科负责总体协调组织专项行动实施,中心所属各收费站、兴义路网中心、急保畅大队、黔西南州高速交警中队、兴义路政大队共同联合对高速公路偷逃通行费行为进行专项治理。

按照《兴义营运管理中心开展联合稽查专项行动方案》的总体要求,由兴义路网中心、应急保畅大队、黔西南高速交警、兴义路政大队、兴义东、义龙西等多个收费站点再次开展联合打逃稽查行动。对ETC大车小标、倒卡超时、闯关、提供假行驶证等逃费行为进行现场排查、现场处置。

在查处中,各部门分工明确,营运管理科负责总体协调组织专项行动实施、对确认为“大车小标”车辆履行告知义务,并登记台账、负责协调高速公路管理处、高速交警大队联合开展行动,对此次稽查专项行动进行总结,形成工作报告。信息服务科负责提供ETC大车小标、倒卡超时、闯关的数据排查及补费金额核算的数据、并提供收费站已补费的车辆建立台账、提供定期核查补缴车辆OBU更正情况,现场查处车辆的后台数据查询服务。应急队负责协助交警、路政做好交通管制、车辆拦截等工作。路政、交警负责对现场涉嫌逃费的车辆进行稽查。

到目前为止,此次联合行动查处车辆185车次,补缴通行费5275元,查处假证车辆二台,闯关车一台,交警扣押车辆一台,现场教育车辆31车次,目前该项打击偷逃通行费行动继续开展中。(尹维娜 唐洪 张华)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

热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