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调研组深入普安调研考察

2017年08月22日12:5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8月20日下午,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一行,在中央统战部办公厅原巡视员、副主任、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贸易促进会驻会顾问申占华带领下,深入普安县江西坡茶企业,东城区布依茶源小镇调研。

黔西南州政协副主席,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州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蒋静,普安县领导罗立、时俊、郭真向等陪同调研。

在普安县宏鑫茶业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生产、经营、销售和管理情况,对企业做大做强并带动茶农增收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在县东城区,听取了该县易地扶贫搬迁,让群众得实惠的典型做法,并走进根据群众创业意愿建成投用的布依酒坊体验,对布依族群众自己酿制出的白酒和当地浓郁的酒文化,给以了点赞。

当天,考察组一行还考察了落户在东城区的白芨企业,仔细了解白芨企业的运作模式,并到基地实地查看白芨的长势,对白芨企业带动贫困户参与并实现分红的做法,给与了肯定。

炎炎的烈日,挡不住考察组一行在普安县考察的热情,最后一站,考察组一行徒步普安县国际山地自行车赛道体验,远道而来的客人,对普安县能拥有这样一条最美赛道,表现出极高的热情与赞叹,一路掏出手机不停拍摄路与美景,对普安县发展茶旅一体化的做法充满信心。(黄太富)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

热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