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红十字会慰问孤儿大学生

2017年08月22日12:5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8月21日,兴义市红十字会携手万峰林爱心公益协会来到坝美移民安置点慰问了今年考取贵州师范大学的孤儿邓正秀。

邓正秀今年19岁,住沧江乡堡坪村,今年在政府的帮助下异地安置在坝美安置点,就读于兴义二中,在她5岁时,由于父母生病离世,留下她和只有几个月大的弟弟,姐弟俩在党委、政府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得予健康成长,并于今年考上了贵州师范大学。

面对高昂的学费,邓正秀愁上了心头,兴义市红十字会在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联系万峰林爱心公益协会,在万峰林爱心公益协会的倡导下,募捐了6250元善款,解决了邓正秀今年的上学费用,为她解了眉然之急。此外万峰林爱心公益协会还承偌每月将给予姐弟俩300元的生活费,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贺国平)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

热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