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人民报告——贵州省公安机关先进典型事迹报告团走进黔西南

2017年08月23日14: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报告团成员。
报告团成员。

人民网兴义8月23日电 8月22日,贵州省公安机关“向人民报告” 先进典型事迹报告团走进黔西南,为现场听众带来了一场平实而感人的精神盛宴。

“无论是抓捕犯罪嫌疑人,还是抗洪救灾,哪里最危险,哪里就有他的身影,赴汤蹈火、在所不辞,他说,当警察就要有警察的样子。”“自古忠孝难两全,选择缉毒,他注定做不了好儿子、好丈夫、好父亲,但他用忠诚和奉献,在贵州西大门筑起了一道禁毒斗争的铜墙铁壁。”报告会上,英雄们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着一个个荡气回肠、惊心动魄的故事,字字震撼、句句动人。台下掌声此起彼伏,观众不时动容流泪。

“英雄们的奉献精神对我们是一种激励和鞭策!我们将以英模为榜样,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共同筑起维护祖国统一、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的铜墙铁壁!”现场民警纷纷表示。这是一场激励士气、鼓舞警心的报告会,人民公安不仅是一份职业,更是一份勇于牺牲、为民奉献的事业。

现场,听取报告后,黔西南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淞指出,全局同仁,在脱贫攻坚,万马奔腾的紧张时刻,我们的英雄送来了对党忠诚的坚固信念,送来了服务人民的坚定宗旨、执法公正的职业操守、纪律严明的英雄精神,他们点燃了黔西南州公安机关全体民警学英雄、争一流的昂扬精神。全州公安机关要立即行动,化感动为行动,在省公安厅党委和州委坚强的领导下,以英模为榜样,在本职工作上恪尽职守,顽强拼搏,为全州社会和谐稳定,为全州人民平安奔小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何顶)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

热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