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供电局“心意电”党员服务队:践行“五项行动”主动服务罗望高速公路建设

2017年08月23日14:5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望谟供电局“心意电”党员服务队:践行“五项行动”主动服务罗望高速公路建设

日前,笔者从望谟供电局了解到,为进一步深入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落实贵州电网公司党组对客户服务提升工作的要求,以“电亮先锋”主动实施五项行动计划,望谟供电局“心意电”党员服务队组织营销、生产、行政等相关专业党员到罗望高速公路第四标项目建设施工现场,积极与高速公路施工项目部进行联系,了解工程用电需求情况,主动了解工程建设用电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积极进行沟通解决,全力为高速公路建设提供良好的服务。

据悉,罗望高速公路属于贵州省高速公路网规划(“678”网)中的第六横——余庆至安龙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起于罗甸县城南侧惠罗高速打然寨,止于望谟至安龙高速坝善处,主线全长76.016公里。全线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0公里/小时。其中,望谟县境内全长64.9公里(含蔗香支线16.7公里),途经桑郎、纳夜、大观三个乡镇及县城(街道办)总投资金额77.64亿元。

通过到项目部走访“心意电”党员服务队了解到,该项目部在计量装置准确性、电压稳定性等几方面存在疑问,望谟供电局党员服务队相关人员一一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到现场进行核实了解相关信息,并承诺了答复及解决的时限,得到了业主方的高度赞赏。

望谟供电局党员服务队一系列贴心的服务获得了罗望高速公路第四标项目部的高度好评,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联系,为下一步竣工通车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也为望谟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永续动力。(黄庆龙)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

热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