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召开州市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迎检誓师大会

2017年08月23日14: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人民网兴义8月23日电 8月22日,2017年州市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迎检誓师大会在黔西南州兴义召开。此次大会主要是为兴义市迎接国家“创文”暗访、评估和“创卫”评估工作进行誓师动员和安排部署。

据了解,兴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自2015年初启动推进以来,按照“州市共创”的机制,紧扣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标准推进各项创建工作,通过州直各单位、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两年多的共同努力,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

今年2月,兴义市“创卫”工作通过了全国爱卫办专家组暗访。8月29至31日,全国爱卫办将组织专家组对兴义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技术评估。8月底至9月初,中央文明办将组织专家组对兴义“创文”工作进行暗访,暗访通过后将接着组织现场评估,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将召开全国大会进行授牌。

会上,黔西南州委书记刘文新从三个方面对兴义“创文创卫”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兴义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建林就兴义市创文、创卫迎接国家检查评估和攻坚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兴义市综执局、市卫计局、市文明办、黄草街道办、则戎乡及市民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袁建林在讲话中表示,书记的讲话,既肯定了成绩,又分析了问题,既指出了亮点,又明示了短板,对于我们全面做好迎接国家“创文创卫”检查评估工作具体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市级各单位要全力抓好查摆问题整改、全力抓好环境大整治、全力抓好环境大整治、全力做好迎检点上准备、全力完善各类迎检资料。目前距离国家评估只有7天时间,全市上下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以势在必胜的决心、志在必得的勇气、争分夺秒的干劲,全力做好创建攻坚工作,确保“双创”圆满成功。(何顶)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

热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