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车未带“驾驶证” 路遇交警查车手脚“发抖”

2017年08月24日13:0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8月23日,笔者从交警部门获悉,一男子驾一辆红色大货车车牌为贵E260在位于贵州省册亨县者楼镇往丫他方向(者楼镇与丫他交界处)200余米路段时准备倒车掉头逃跑被正在查车的交警民警发现及时拦截后传换该男子立即下车接受检查、核实,但该男子下车后突然手脚 “发抖”。

经查,原来该男子是因没有携带驾驶证上路,突然遇上交通民警查车心理发慌,准备倒车掉头逃跑被正在执勤的交通民警发现后控制,并立即叫该男子停车接受检查,下车时因该男子未带驾驶证害怕手脚 “发抖”。

在场查车的民警告诉笔者,近几年来,随着册亨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各类车辆不断增多也给交管部门的车辆管理带来很大的压力。

在此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请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法的有关规定,确保自身安全。

目前,该男子正在接受交警部门处罚中。(潘虎)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

热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