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供电局:党政领导下基层 炎炎夏日“送清凉”

2017年08月25日11: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连日来,烈日炎炎,酷暑高温,气温持续攀升,为切实保障基层职工安全生产,进一步鼓足员工战高温的士气,日前,笔者从晴隆供电局了解到,该局局长刘孝旭、党支部书记田水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据介绍,在马场供电所里,刘孝旭、田水询问该所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班组队伍建设和职工生活情况,并与职工进行了交流。同时,对他们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始终坚持在各自工作岗位表示敬意,并叮嘱他们在高温酷热的情况下,加强高温下的劳动保护工作,提高夏季防暑自我保护意识,确保身体健康和安全生产。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35kV马场变,向奋战在这里已经一夜没合眼的职工表示深深的慰问,一句句温馨的叮嘱,让战斗在一线的干部职工们切身感受到了党政领导班子的深切关怀。正值中午,慰问组给他们带来了西瓜和水,并嘱咐他们天气炎热,劳逸结合,注意身体,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慰问中,该局领导班子对全体一线职工的爱岗敬业精神、工作干劲十足,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大家一定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抢抓最佳施工黄金期,积极推进在建的各项工程项目,积极做好日常设备运维、巡视管理,全力完成迎峰度夏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为晴隆地区电网科学发展再立新功。(卢官洪)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