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圆满完成2017年新入企员工的岗前培训

2017年08月28日13:4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兴义供电局了解到,随着“新员工培训心得汇报会”在兴义供电局大礼堂落下帷幕,标志着该局2017年新入企员工的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据了解,该局根据2017年的培训计划,对新入企的44名新员工进行了岗前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有企业文化、安全管理、客户服务、员工职业素养、团队拓展项目等。

培训期间,该局局长、副局长和相关部门专业技术骨干老师为新入企员工授课,为新员工讲解了企业文化,让大家深入了解南方电网公司的企业文化精髓;了解了公司的营销模式及供电优质服务方向;并让员工学习了安全生产方针、安全理念、工作中保证安全的措施等内容,受到新员工的欢迎。

在“新员工、益起航”字蜕变计划拓展活动中,组织员工学打绳结、绑竹竿、搭帐篷、钻木取火等实训内容,提高新员工的动手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

活动中还组织新员工走进金州变电站,让新员工了解变电站的结构及运行方式。

在培训期间还组织新员工开展演讲比赛活动,让员工展现自我、表达自我、提升自我。

该局组织新员工举行荧光夜跑活动。当晚8点时许,新员工集中到指定的起跑线,随着起跑指令的发出,新员工手握荧光棒向前奔跑,把昏暗的城市街道装点成一个荧光闪耀的欢乐海洋,在跑道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并以此引导新员工“绿色、健康、运动”的意识。

据悉,历经8天的培训活动结束后,新员工们将走上自己的岗位,成为南方电网兴义供电局大家庭中的一员,他们将为兴义供电局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带来青春的活力。他们纷纷表示有信心立足岗位,投身电网和企业共同成长,用激情守护万家灯火,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供好电、服务好。(卢关文)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

热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