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摩托车疯狂超员被安龙交警查获

2017年08月28日13: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切实做好安龙县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防止发生群死群伤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安龙公安交警大队对重点线路、重点时段加强巡逻管控,着重对客运车辆、农用车、二三轮摩托车加强管理,确保道路安全、畅通。近日,安龙交警成功查获一起三轮摩托车违法载人行为。

当日,安龙公安交警大队普坪中队在钱相街道办事处门口处设置固定卡点检查过往机动车。上午8时许,一辆蓝色的无牌三轮摩托车摇摇晃晃地从安龙县城方向驶向普坪中队设置的固定查缉点,普坪中队一组小组长赵世鑫看到这一现状第一反应驾驶员是不是酒驾了!他立即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当驾驶人靠边停车后,当场的情景着实吓到了当场执勤的交警人员。该车驾驶位上坐着2名成年男子,该车后箱为敞篷式货箱,货箱内拉的并不是货物,而是13个成年男子。调查后发现驾驶员虽未饮酒,但无驾驶证、车辆未按规定落户上牌,面对这样多重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普坪中队长刘卫华立即将该车扣留,同时对驾驶员及车内人员进行了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经核实,该车驾驶员张某受工地包工头陈某所托,驾驶自己的无牌三轮车拉人到工地做工,为了图方便省事,张某将这次做工的14个人一起用三轮车拉往钱相某工地,当行驶至钱相街办事处门口时被交警查获。经过现场民警的教育,张某、陈某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目前,驾驶人张某已因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行政拘留,包工头陈某写出承诺书,保证不再发生类似事件。安龙公安交警大队成功预防了一起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

热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