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爱心人士到贞丰三河村看望慰问贫困儿童

2017年08月28日13:5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8月26日下午,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志愿者陪同黔东南州镇远县爱心人士到黔西南州贞丰县龙场镇三河村走访慰问贫困儿童姜敏,并为她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资。

现年17岁的姜敏,住贞丰龙场镇三河村,几年前因家庭各种因素导致母亲外出至今杳无音讯,一家六姐弟和年迈的爷爷奶奶靠父亲在附近打零工和种植农作物维持全家生计。去年,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通过多次走访核实情况后纳入“一对一”帮扶资助对象。

同年8月份,远在黔东南镇远县的程女士在贞丰县阳光公益平台了解情况后决定对该生进行一对一帮扶资助至今。日前,程女士与该协会取得联系后,从900公里远的地方亲自驾车到孩子家中看望孩子与孩子面对面交流沟通。

走访慰问中,程女士详细询问爷爷奶奶们近期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了解孩子父亲的生产、生活等状况,耐心检阅孩子暑假作业,希望孩子能珍惜眼前的学习机会,开学后更加努力学习,长大回报社会。

采访中,程女士说:“我很感谢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给予我提供这个良好公益平台,尽自己所能为孩子完成学业,走出困境,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该行列中来,为困境儿童奉献一份关爱。”(赵福海)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

热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