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县“政银合作”攻克深度贫困堡垒

2017年08月28日13:5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记者从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获悉,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行长冯明欲一行到册亨县调研脱贫攻坚并座谈。册亨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茂主持会议,册亨县财政局局长何涛、邮储银行黔西南分行公司部总经理罗孟、邮储银行册亨县支行行长汪涛参加调研座谈。

张茂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邮储银行深入册亨县进行调研帮扶。他说,册亨县作为全省14个深度贫困县之一,推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是重大政治任务,是重大历史使命,是册亨县的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近年来,邮储银行根据企业责任和自身业务定位,积极开展金融扶贫助推册亨县脱贫攻坚,充分体现了邮储银行心系地方发展,合力攻克贫困的用心和决心。希望邮储银行进一步加大对册亨县的金融扶贫力度,合力打好脱贫攻坚“四大硬仗”、“七大战役”,一是抢抓重大历史机遇深入推进金融扶贫,二是紧盯重点攻坚任务开展合作,三是找准重要方法路径用好金融扶贫,实现双赢。

冯明欲对册亨县历届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邮储银行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金融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是金融机构的应尽职责,应有之义。邮储银行将进一步与册亨县通力合作,加强沟通,建立和完善金融扶贫工作的联动机制,加强政策互动、工作联动、信息共享;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求,从资源配置等方面对县域贫困地区予以倾斜,加大对深度贫困地区的金融资源投入。将继续创新符合地域特色的信贷产品和服务方式,充分利用惠农易贷、家庭农场贷款、再就业担保贷款等多种产品,对建档立卡贫困户、专业合作社、扶贫龙头企业进行资金支持。同时,在易地扶贫搬迁、棚户区改造项目等方面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张卿 鲜丽娟)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

热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