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供电公司到安龙供电局进行工作交流

2017年08月29日14: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安龙供电局了解到,广西隆林供电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周荣东率党群工作部主任及9位党支部书记,到安龙供电局就企业文化、班组文化、党建融入中心工作、党员管理等方面工作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洒雨供电所围绕星级班站所的创建,以精准定位、精益管理、精心服务造就了该所的安全之星、服务之星、成长之星、劳动之星、南网小歌星,提高了生产经营指标,预评为贵州电网公司四星级班站所。

周荣东一行兴致勃勃地观看洒雨供电所班组文化建设,同安龙供电局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魏永杰亲切交流,对该所的班组文化建设表示钦佩。“非常不错!很标准,很规范,很到位”在安全工器具室,当看到墙上张贴安全帽、绝缘棒和脚扣常规检查步骤宣传画时,周荣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称赞。周荣东一行还就指标管理、配网运行维护、线损管理同洒雨供电所员工深入探讨。

来到调度大楼,周荣东一行非常细心了解安龙供电局文明单位创建成情况,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观看电子沙盘演示,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解说,初步了解我局发展的各阶段性成就与现状。

座谈会上,安龙供电局长游剑铭对周荣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安龙的基本情况。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魏永杰介绍了党建、扶贫及其取得的成就。隆林供电公司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黄晓明说:“安龙供电局企业文化、班组文化做得和好,我感觉我们市局都没有这么好,值得我们学习”。

两单位同仁进行面对面、零距离的进行了沟通、探讨,大家开诚布公、毫不保留地就创新创效、电力体制改革、市场竞争、电价政策等工作交流经验,互通有无,进一步拓宽企业发展思路,狠抓“两精两优”落实,着力提升企业管理,全面完成2017年目标任务。(秦礼霖)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

热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