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龙广供电所荣获“2015—2016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命名

2017年08月29日14: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8月28日,笔者从安龙供电局获悉,根据黔青联发(2017)21号文《关于命名贵州省2015—2016年度青年文明号的决定》,该局龙广供电所榜上有名,荣获由团组织独立开展评选的黔西南州唯一一家集体。

龙广供电所是公司第一批示范供电所之一。负责辖区内167平方公里18个行政村1.3万户的供电服务任务。现有员工14名,平均年龄30岁。

结合边远山区群众交费不便的实际,设立10个农村“便民缴费服务点”,切实解决路费比电费贵的难题,让村民足不出村就能交上电费,得到了农民朋友的热烈欢迎。推出银联代扣及网上缴费业务,客户在微信上绑定南方电网网上营业厅后,能够查询每月用电量、电费、抄表示数、抄表时间以及执行的阶梯电价,在手机上轻松缴纳电费及办理用电申请、过户、更名等业务,真正体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开展“业扩一日通”服务,办理低压业扩手续后,24小时内通电。推行片区经理制,明确其工作职责,负责对服务区域内客户提出的用电业务咨询进行解释解答,以及客户业扩报装、安装、归档验收等工作流程跟踪。供电所员工24小时值班,随时待命,切实践行优质服务承诺。

该所营业人员信息上墙公开,着装上班,营业大厅预备雨伞、老花眼镜、针线盒等便民设施。设置客户休息区,安放座椅和公众写字台,配备验钞机、填单台、客户意见簿。各类业务宣传画张贴整齐美观,宣传牌摆放规范。服务客户热情周到,耐心解答、接受客户咨询,哪怕是来问路的,员工都竭尽所能的为他们提供帮助。以心换心,以情感人,主动争取客户的理解和支持。

青年员工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将“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理念融入到脚踏实地的行动中,以为民服务为宗旨,在攻坚克难中展现青春风采,贡献智慧力量。近年来,供电所相继荣获“中国最美供电所(科学管理奖)”、“贵州电网公司青年文明号”、“贵州电网公司工人先锋号”、南方电网集体三等功等荣誉称号。(秦礼霖)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

热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