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供电局:“变方式 出新招”上好新员工入企第一课

2017年08月30日15: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让新入企员工尽快融入企业工作,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了解望谟供电局相关规章制度、规定、人员结构、组织结构、望谟电网的规划及供电现状,8月28日-8月29日,在结束了贵州电网公司、兴义供电局的培训后,望谟供电局立即开展对2017年新入企员工的入职培训工作。

在为期2天的培训工作中,望谟供电局改变以往的培训方式,创造性的开展了系列体验式培训工作,首先带领新入企员工参观了110kV望谟变、望谟巡维中心,培训老师现场讲解了望谟电网的基本现状,使新员工能够直观的感受望谟电网中心枢纽的现状,随后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中,望谟供电局改变了以往坐在教室上安规的习惯套路,直接由安全监管部纠察大队的培训老师带领新员工直接深入施工现场,在现场一对一讲解违章的具体情况,如何做好安全措施,如何在实际工作中更好的保护自己,让新员工实际感受到电网作业现场的真实情况,最后望谟供电局针对培训后的新入企员工开展了安规考试,廉规考试,以实际的体验式教学让新员工尽快融入望谟供电局的工作中,为下一步的在工作中更好的成长开好头,起好步。

下一步,望谟供电局还将针对新员工不同的专业、岗位针对性的开展培训工作,努力搭建好员工成长平台,为望谟供电局的持续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保障。(黄庆龙)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