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向新入职员工提出“五学一爱”要求

2017年08月30日15:3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你们的到来为安龙供电局的改革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带来了新的希望,这里将是大家展示才华放飞梦想点燃激情的舞台。”日前,安龙供电局举办新员工入职座谈会及活动,该局党总支书记魏永杰主持此次座谈,代表全局干部员工欢迎新员工的到来,对新员工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一切从零开始,当初进来的时候我们也是什么都不懂,经过不断的学习,现在一些工作也可以独自完成,虽然工作很辛苦,但非常的开心。”座谈期间,该局上两年新员工代表余维锋、宋居静与今年新入职员工一道分享了工作历程心得。

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兰宁、陈昌胜从虚心学习、入职规划、端正心态等方面进行发言。该局局长游剑铭也向新员工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一些工作感受和经历,并提出以下几点工作期望和要求:一是学会独立,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及环境;二是学会珍惜,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工作;三是学会相处,融入团队后要学会与人相处,要有团队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四是学会尊重,尊重身边的每一位同志于客户;五是学会成长,定下小目标,从零开始;六是爱岗敬业,一步一个脚印,认真履行好自身的岗位职责。

最后,为加强新员工对企业的熟悉度,让新员工感受企业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该局团委以“点燃激情放飞梦想”为主题,开展了解手链、皮球传递等活动。(陈大军 刘付林)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