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县纪委:开展“优质案件”“办案能手”评选活动

2017年08月30日16:21  来源:黔西南日报
 

  近日,册亨县纪委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组织开展“优质案件”和“办案能手”评选活动,示范引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掀起学业务、当办案能手的浓厚氛围。

  册亨县纪委成立由纪委常委组成的“优质案件”和“办案能手”评选小组,对推荐上报的5件案件从案件影响力、案件疑难度、案件质量、综合效果等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经过综合考量,最后办理的县草地生态畜牧业发展中心岑柱业违纪案和县住建局原副局长李俊锋违纪案被评为2016年度“优质案件”。并对各纪工委、各执纪监督室推荐的24名评选出2名“办案能手”。

  册亨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评选出来的“优质案件”和“办案能手”,审查程序规范、质量高、社会效果好,具有较好的指导和借鉴意义。下一步,册亨县纪委将把“优质案件”作为业务培训的实例,组织审查人员学习、交流,推进执纪审查工作再上新台阶。(王国华 万新文)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