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同心康福”脑瘫患者救治行动在黔西南州启动

罗春红李梓郭峻莫武安参加

2017年08月30日16:38  来源:黔西南日报
 

  8月28日,九三学社“同心康福”脑瘫救治行动走进黔西南试验区启动仪式在册亨县举行。中共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罗春红,九三学社省委秘书长李梓,州政府副州长郭峻、州政协副主席莫武安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九三学社“同心康福”脑瘫患者救治行动走进黔西南,将由具体实施救治手术的河北省石家庄市脑系医院的专家在册亨、望谟、晴隆、普安四个县开展总计为期一周的病员筛查活动。经筛查符合手术条件的脑瘫患者,将在各县残联、民政等部门的组织与配合下,赴河北省脑系医院进行免费手术治疗。

  受中共黔西南州委书记刘文新,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的委托,罗春红代表中共黔西南州委、州政府、州政协向九三学社省委各位领导、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罗春红说,黔西南“星火计划、科技扶贫”试验区是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中共中央统战部、科技部、国家民委、农业部、国家林业局、国家旅游局、国务院扶贫办联合推动的试验区。1990年试验区成立以来,九三学社中央高度重视黔西南试验区联合推动工作,先后担任了联合推动组组长单位,九三学社各级领导始终牵挂着黔西南州各族人民,为这块土地的发展与建设倾注了大量心血。20多年来,九三学社中央及各级各地组织在教育、卫生、农业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加大了对黔西南试验区的帮扶支持,有力地助推了黔西南试验区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的历史进程。

  罗春红强调,专家们将在册亨、望谟、普安、晴隆四个县开展“同心康福”脑瘫患者免费救治行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组织好、宣传好、发动好,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何 冰)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