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农村危房改造和村庄规划宅基地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李杰在黔西南分会场参会

2017年08月31日09:45  来源:黔西南日报
 
原标题:全省农村危房改造和村庄规划宅基地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8月25日,全省农村危房改造和村庄规划宅基地管理推进会暨培训开班仪式,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黔西南州政府副州长李杰在黔西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农村危房改造和住房保障工作,关系脱贫攻坚和民生;做好城乡规划和农民建房、宅基地管理工作,关系新农村建设和同步小康。各级各部门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做好两项工作的重要性,实干苦干加油干,切实增强广大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大力实施农村危房改造,做到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明确任务要求、确保进度质量,加强组织领导、促进工作落实,确保贫困农户住房基本保障;要切实做好村庄规划,加强农民建房和宅基地管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依法行政,着眼于管住当前、消化过去、规范未来,促进新农村建设,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有机结合;要科学规划未来,积极引导农民按照规划,有序进入建房居住。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州立即进行工作安排,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李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要求;统筹协调安排、科学制定规划,做好农村危房改造和村庄规划、宅基地管理等工作。同时,要抓住关键问题,注重细节规划,制定切实可行的培训方案,使农村危房改造和村庄规划、宅基地管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州住建局、州国土局、州规划局等单位负责人在我州分会场参加会议。(严竹芸)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