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华东师大专家赴黔西南州讲学

2017年08月31日10:40  来源:黔西南日报
 

  8月27日,兴义一中阶梯教室,一场精彩的讲座隆重举行。中科院教授严加安与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教授徐斌艳,赴我州开展专题讲座,全州400余名师生现场聆听,给师资培训及素质提升,提供了宝贵的机会。

  严加安是我国随机分析和金融数学专家,扬名国际。讲座中,他以《我心中的科学和艺术》为题,讲述了如何将科学与艺术进行交融教学,提升人生的境界,使在座师生对自己的教学工作和学习,有了新展望与提高。

  数学核心素养反映了数学的基本思想和学习数学的关键能力,徐斌艳的《数学核心素养内涵与测评》讲座,让我州数学教学工作者,更深刻地理解了数学核心素养,为“如何推动学生发展核心素养”破题。

  我州地处西部边远地区,贫困面广,贫困程度深,在当前国家始终将教育扶贫作为扶贫开发、扶贫助困的治本之策的大政方针指引下,发展教育至关重要。专家们的讲座,给我州师资培训与素质提升,提供了宝贵机会。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

热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