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供电局:圆满完成全省农村“组组通”公路集中开工仪式保电任务

2017年08月31日15: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8月30日上午,贵州省2017年脱贫攻坚秋季攻势行动暨农村“组组通”公路三年大决战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电视电话会议贵阳召开;黔西南州在兴仁县丰岩村设立分会场。为确保此次会议圆满成功,兴仁供电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安排部署保电工作,供电职工坚守岗位,顺利完成保电任务。

据了解,省委、省政府决定集中精力、利用90天从七个方面完成2017年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大抓农村“组组通”公路建设、大抓产业脱贫攻坚、大抓易地扶贫搬迁、大抓农村危房改造和住房保障、抓旅游扶贫和农村电商发展、大抓教育扶贫和农村劳动力全员培训、大抓精准医疗扶贫。

当天,召开的全省2017年脱贫攻坚秋季攻势行动暨农村“组组通”公路三年大决战启动大会上,省委书记、省长孙志刚作重要讲话并宣布贵州全省2017年脱贫攻坚秋季攻势行动暨农村“组组通”公路三年大决战启动。

兴仁供电局接到现场保供电任务后,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超前谋划,一是提前召开保供电专题会议,成立了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保供电工作小组,并制订了详细的保供电工作实施方案;二是开展线路设备特巡特维工作,提前两天对供电电源线路及配变低压线路全部巡视检查到位,对发现的设备缺陷立即消除,保证供电线路设备健康运行;三是为保证线路故障情况下电力供应,在现场安排一台发电车辆作为备用电源;四是抽排10名人员现场蹲守,维护设备正常运行。五是该局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到现场进行督导检查,保证在电网故障情况迅速完成抢修及恢复供电。随着会议各项议程的完成,该局顺利完成保供电任务,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当地近1000群众的好评。(段明芬 刘付林)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

热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