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党组中心组2017年第九次学习(扩大)会议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扛起政治责任 增强政治自觉
坚决打好打赢深度贫困地区攻坚冲刺第一仗
全面完成七届州委三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

杨永英主持

2017年09月04日10:12  来源:黔西南日报
 

9月1日,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中心组2017年第九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七届州委三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增强政治自觉,撸起袖子实干加油干,发起全面总攻,坚决打好打赢深度贫困地区攻坚冲刺第一仗,全面完成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州领导邓家富、谭辉、张世荣、黄曼、范华、李杰、邓修宇、周舟、郭峻、李淞、王林出席。

会议指出,七届州委三次全会是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我州脱贫攻坚进入攻坚拔寨冲剌阶段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高规格的重要会议,全会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州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发出了向深度贫困“总攻”的“动员令”,吹响了攻克深度贫困的“冲锋号”,体现了强烈的“四个意识”、彰显了深厚的为民情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增强政治自觉,自觉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势下谋划、在大事上作为,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率先抓好全会精神落实,用推动脱贫攻坚的实际行动、实际效果来检验“四个意识”,印证州委的正确决策部署,按照全会的部署,围绕作战方案明确的目标任务、作战重点,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十大攻坚战”,确保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按季度推进、按时间节点完成。

会议要求,迅速掀起全州脱贫攻坚新高潮,立即进入战时状态,立即启动指挥系统,立即发起秋季攻势,破解政策落地不准的问题,破解执行力不强的问题,破解群众动力不足的问题,集中精力、集中火力,全力攻坚,坚决打好打赢深度贫困地区攻坚冲刺第一仗,全面完成七届州委三次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统筹抓好脱贫攻坚与安全维稳、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加大对中央环保督察组整改问题、河长制落实情况的督查,切实抓好安全维稳工作,加强对地质灾害隐患点及重点领域的安全管控,开展横到边、纵到底的隐患排查整治,加强预警预案,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落实包案下访,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邓家富、李杰、邓修宇分别就全州生态红线划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周 军)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