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党委领导到兴仁供电局调研指导

2017年09月04日16: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兴义供电局党委书记姚继平率党群部、农电部到兴仁供电局开展党的十九大保电、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时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抓好抓实党的十九大会议期间的保电工作,圆满完成“最后一公里”保供电任务。

在兴仁供电局会议室,姚继平一行认真听取了该局就2017年上半年党建工作、驻村干部精准帮扶工作及存在的困难和情况汇报。

姚继平指出党的十九大工作会议将在秋季召开,南方电网、省公司和兴义地区局及县局都相继启动召开了关于十九大会议期间保电工作和信访维稳工作,要把这两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来抓细抓实。

姚继平书记要求兴仁局,一要结合地区实际认真制定出台十九大保供电措施办法,认真落实保电方案和保电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抓好抓实这项工作。二是目前各级都下发保电方案,特别是生产营销分管领导要认认真真组织相关部门、生产车间和一线职工加强对方案的学习,并落到实处,切实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三是在十九大保电期间,要重点对党政机关、广播电视部门、重要宾馆及重要用户的电力设施设备提前开展地毯式安全大检查,对检查中出现的隐患,立即提出整改措施,同时要报备政府办公室及相关部门,并要关注时间节点是否整改落实到位,切实做到不留隐患,不留死角,确保十九大会议召开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四是要做好信访稳定工作,近期州委、州政府召开会议对十九大期间,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提出了很多的要求,县局要结合部门实际,做好对矛盾隐患的排查,排查出来要化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在十九大期间不出现任何信访、不维稳的事项发生。(段明芬)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