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供电局61项措施开展设备特巡特维全力做好十九大保供电

2017年09月04日16:1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十九大召开在即。日前,笔者从兴仁供电局了解到,,该局制定重要设备特巡特维保电措施60项,确保会议期间安全可靠供电,确保全县党政军和广大人民群众收听收看全会实况。

该局按照南方电网、贵州电网公司“十九大”期间设备运行保供电要求, 定制“十九大”保供电重要设备特巡特维计划表40项,明确21项“十九大”重要保供电设备管控清单,从设备运维、客户优质服务、信息安全防护、电力设施安全、保卫及应急装备物资等八大方面着手,对每一项工作进行安全风险梳理,强化风险管控,优化电网运行方式,确保会议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在电网安全保障方面:精心制定十九大保供电期间调度运行方案,以及针对安全风险制定应对措施,精心编制事故处理预案。合理安排停电计划。加强设备维护管理,完成主网保供电设备预试、定检工作,杜绝保供电设备试验、检修、校验超期情况;明确重点输配电线路和变电站,制定“一线一册”、 “一站一册”特巡特维方案,加强重点设备特维特护工作,及时消除设备缺陷,确保设备健康运行。组建应急队伍、配备应急物资,开展应急演练,提升保供电期间的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和处置能力。同时,各供电所对辖区的党、政、军机关、医院、学校、新闻媒体、煤矿等得要用户进行梳理出特巡特维清单,对照清单全部管控到位,市场部、客服服务中心及各乡镇供电所应积极主动做好优质服务、避免客户投诉事件的发生。安监、监审部门要做好督查。

在九月底,完成变电设备及输配电线路、重要设备的保供电特巡特维及消缺工作,确保“十九大”保供电期间保供电工作万无一失,以优越的成绩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蔡家友)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