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供电局:加快推进凤凰供电所主体工程项目建设

2017年09月04日16: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楼房已建成两层,再过不久,我们所的员工就可以有一个宽敞明亮的办公环境了。”凤凰供电所所长马建高兴地介绍着身后在建的办公楼。日前,笔者在陆关工业园区凤凰供电所新建办公楼处看见,工人们正在抓紧实施办公楼建设主体工程建设。

凤凰供电所成立于2015年11月30日,是兴仁供电局最新成立的供电派出机构,负责兴仁县东湖街道办、陆关工业园及部分下山镇的供电任务,供电面积达199.8平方公里,辖区内供电客户数总计16883户,现管辖10kV线路11条,10kV配电变压器 430 台,总容量 66605kVA,辖区内的陆关工业园区为兴仁县对外招商引资的重要门户。2016年,该所被贵州电网公司确立为2017年三个示范点创建标杆之一,作为园区用电客户服务管理的排头兵,已成为了保障我局大用户用电需求的服务供电所。

随着供电管理范围、生产规模的不断扩大及用电客户的重要性不断增强,该所租赁的办公业务用房营业、生产、值休房配置设施滞后,职工无休息室,收费大厅狭窄,无专门的工器具室、停车场、室外堆场,给所务的管理、电网的安全维护带来很大的隐患,无法适应工作人员增加与设备升级对建筑空间提升的要求,严重制约影响了凤凰供电所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根据兴仁供电局十三五建设规划,为改善该所办公条件,凤凰供电所建设工程于2016年9月动土,经过业主项目部、设计、监理、施工、监督等单位共同配合,克服了施工中遇到的各种困难,预计在一年内完成全部施工。项目建成为一栋三层混凝土框架结构,建筑总面积818平方米,包括了全新的营业厅、安全工器具房、备品备件室、资料档案室、会议室、职工休息室及卫生间。

在建期间,兴义供电局及本局领导对该项目建设高度重视,多次到现场调研并给予关心和帮扶,对基础设施的安置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目前,该所办公设施建设及各项工器具配置进度正稳步推进。

建成后,凤凰供电所将为职工提供一个稳定的生产、经营和休息的场所,同时能满足兴仁县城南及园区用户的供电服务要求,为兴仁县社会经济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段明芬 王芃)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