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人民医院举行肛肠外科揭牌仪式

2017年09月04日16:3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授牌合影。
授牌合影。

9月4日上午,兴义市人民医院肛肠外科揭牌仪式在外科大楼七楼举行。

浙江省人民医院肛肠外科主任医师邓高里、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肛肠外科主任医师曹波、兴义市人民医院党政班子成员、普外科医护人员、新闻媒体记者等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邓高里教授、曹波教授、兴义市人民医院院长杨玉林、书记梅天琼共同为肛肠外科揭牌;邓高里教授、曹波教授、杨玉林院长作讲话。

兴义市人民医院院长杨玉林在仪式上说,肛肠外科的成立标志着兴义市人民医院肛肠外科走上专科化,标准化的发展,这是兴义市人民医院学科建设的一个重大历史事件。希望肛肠外科的医生们以此为契机,在新的起点上,为肛肠外科的发展起好头,开好户,相信兴义市人民医院肛肠外科将会有美好的未来。

仪式结束后,邓高里教授、曹波教授还开展业务指导、门诊。(杨 婷)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