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迎“十九大”检查重要保供电场所共“17个”

2017年09月05日14:5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记者从安龙供电局了解到,为扎实做好“十九大”期间的保供电工作。该局提前安排部署,对辖区2个一级和15个二级保供电场所开展用电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内容分为客户用电场所环境及安全防护、电气设备运行及预试、自备(应急)电源、电工资质、规章制度五个方面。主要检查联系人的电话是否与档案信息一致、配电房内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电工人数是否按规定配置及具备作业资质、非电性质的保安措施是否制定等。

根据要求,涉及的部门与供电所要严格按照检查内容,逐家逐项开展此次用电安全专项检查,对检查时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及时督促客户进行整改,同时收集好相关的资料,汇总后统一报县安监局备案。此次专项检查在9月14前全部完成。

据了解,为抓好“十九大”期间的保供电工作,8月16日,该局已组织召开了“十九大”保供电布置会议,宣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安龙供电局保供电总体工作方案》,方案从准备阶段、实施阶段、总结阶段明确各部门及各专业小组工作职责及分工,该局还提出了合理安排运行方式、与政府部门建立联动机制、充分准备应急队伍及物资等八个方面的工作要求。(陈大军)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