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胸痛中心总部授牌兴义市人民医院为国家级标准版胸痛中心

2017年09月05日15: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授牌现场。
授牌现场。

日前,笔者从兴义市人民医院了解到,“2017年第三批次通过中国胸痛中心认证单位授牌仪式”在杭州举行,兴义市人民医院胸痛中心正式被国家胸痛中心总部授牌为“国家级标准版胸痛中心”。该院院长杨玉林,院纪委书记、心血管内科主任王朝富参加授牌仪式,杨玉林院长代表医院正式接受中国胸痛中心牌匾。

据了解,胸痛中心已经成为衡量急性心肌梗死救治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兴义市人民医院自2016年开始“胸痛中心”建设,中心自成立以来,联合各县医疗机构建立了救治网络,整合院内资源开通胸痛患者绿色通道,优化胸痛病患救治流程,为到院就诊的非创伤性急危重症胸痛患者提供最优最快的救治,降低急性致死性胸痛的死亡率。2017年7月,兴义市人民医院胸痛中心一次性通过认证,成为贵州省第三家,黔西南州第一家通过国家正式认证的胸痛中心。

通过中国胸痛中心总部认证,是对兴义市人民医院胸痛中心取得成果的肯定和鞭策,兴义市人民医院将继续努力,加强胸痛急救知识的普及,为黔西南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王传寓)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